首页
首页

996不用怕,我有健身加持

说说最近几个月健身的情况,我健身其实不是因为听说最近哪个公司的XX程序猿又倒下了一个,某某程序员的发际线最近几个月又往后移了,我的目的很庸俗,就是要身材好看!哈哈,这就是我健身的最大动力。做什么事,得先找到最大的动力不是么?否则很难坚持下去。

首先的体重太轻,肌肉含量小,身材自然不办法达到有型的那种。所以增肌是必须的。健身行业的规则就是三分锻炼七分靠吃,对于要增肌的人怎么吃法:1.一天多餐,除了三餐时间,每餐中间再适当补充点;2.对于瘦的人,可以不用在意吃的脂肪含量,另外碳水和蛋白质都要补充;3.可以适当买点蛋白粉和增肌粉搭配下,毕竟那么多的蛋白质全靠食物补充有点难。瘦子切记,一定要多吃多吃,保持肚子一直是鼓鼓的就对了。因为我中间体重有过一段增长期,就是这种状态。逮到什么吃什么,强逼着自己去吃。

练的话,保持两三天一练,不要间隔太长时间,因为人一旦歇得太久就不想动了,形成一个惯性很重要。每次不要锻炼一个部位,保证锻炼后又一个肌肉的修复期。锻炼的强度也要每次不一样。要保证姿势正确的情况下,力量可以先轻后重。如果想要达到好看的体型,姿势一定要正确,可以让教练稍微指导下(不付钱的那种)。当然有钱请私教那更好。

然后就是傻逼一样的坚持!永远保持第一次走进健身房的那种精神状态。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