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和时间做朋友

在公司老大的影响下,他说他是笑来粉,听了他几次公司周五的分享会,感觉自己慢慢认同他的一些观点。然后下来自己也看了李笑来写的新生大学,确实一些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影响了我,与一些名人自传有很大的不同,上来免不了一堆的成功学和方法论。将的让你很容易接受,更多的可能在先摆事实,然后将他的一些经验。毕竟人家也不是空谈,年轻的时候也没有折腾,确实干了很多事,也干成了很多事。

今天又听了他的直播,自己做的一个直播应用“一块听听”,讲的和时间做朋友的这十年。先说说他讲的内容,这次没有讲他的成功经历,而是讲的这十年他的失败的经历。从高考失利到人生的第一次创业,做了很多尝试,虽然经历了失败,但是也从中总结不少经验。可能站在现在的角度想想,自己当初是如何的愚蠢,可是谁在年轻的时候没有犯过错。这恰恰说明只有在年轻的时候勇于尝试不怕犯错,才能成就一个人。成功的路是无法完全复制的,牛人哪个不是自己走出一条路,即使浑水也得自己躺过去。

和时间做朋友说的是一种坚持,做成事的关键因素在于你的时间积累。在这个急功近利的社会氛围下,能够坚持却成了成功的致命因素。不是说普通的员工看到的是眼前的事,厉害一点的员工会想到自己一年后是什么样子的,而老板则考虑的是企业未来十年可能更长久的未来的发展,这也说明了一种坚持。不要只是考虑自己今天明天能不能做成一件事,即使失败又能怎么样,反正你是在用十年来做这件事。你当下要做对的事,而能不能做成让时间来说。精确的管理时间,充分利用你的时间,在坚持的路上,带着热情、努力、乐观,我们终将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沉下心来,慢慢来,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一边塑造更好的自己。当有一天,坚持变成习惯,成为身体里某个部分,哪怕是苦也会成为生命里的光。

我对李笑来老师的名字有了新的解释,笑着面对生活,该来的都会来!和时间做朋友吧!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