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内向型人与外向型人

One One In 21th Oct

内向型人与外向型人:

我曾经是这样定义内向人跟外向人的,内向就是不善言辞,骨子里偏安静的人;外向人就是特别能说,与人交往很快就能和大伙打成一片,有一种天生的自来熟的人;两种人好像有着天然的区别,生活在两种不同的频道。

曾经在自己的性格上百般纠结,自己的性格本应该属于内向型的,可是却觉得外向的人百般的好,每当一群人聚在一起,互相热火朝天的的交流着,就感觉的浑身不舒服,为什么自己不是外向型的人?

今天和平哥交流有了新的认识,其实这两种人没有天然的区别,只是它们从外界获取能量的方式不一样而已,也没有必要去判断哪种人好?如果你是内向型的人,那你就做内向型的人,这是你舒服的状态,你没有必要扭曲自己去适应一种可能并不让你觉得舒服的状态。真正强大的人必是内心强大的人,能够构建自己世界的人。外界的因素很难影响到他。

内向型的人好像时刻处于一种很冷静的状态,其实如果你把心思聚集在事情的本身,两种人哪种人更容易成事是没法断定的。静与动只是他们存在这个空间的两种表象,只有做到时刻丰富自己的内心,增强自己的实力,你才能对外界游刃有余。

人活在世上,可能有件事是必须要做的,精神上追求自我,能力上不断超越自我!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