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VUECONF 2018 开发者杭州见面会

行业的开发者大会也见了不少了,有的是抱着分享干货去的,有的是抱着认识行业大佬去的,也有的是刷在行业的存在感去的,总之大家各有所取,从全国各地相聚一起。我觉得总体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这次的大会所围绕的话题还是比较明确的,就是前端开发Vue语言,也可以叫做框架吧,会议邀请了该语言的创始人之一的尤雨溪,开场给我们展望了3.0版本所带来的升级与一些新的特性,接着各路大咖纷纷分享了工作中使用Vue的一些技术与心得。对于工作在二线城市的开发者,在本城市很难有这种技术分享会的机会,每次去杭州上海参加行业大会,都会有不一样的心得,深切感受能在某一个行业努力深耕然后将自己所学所悟同同行交流分享的时候,所带来的那种幸运与满足感。

庆幸自己进入了这样一个朝阳行业,在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行业,“开源,分享,创新”永远是一个时代不断进步不断辉煌的前提,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拥抱变化,让自己时刻处在一个对知识渴求的状态。更要不断的刷新自己的固件,老化,脱离时代的东西要及时摘除掉。软件版本要持续迭代,人更要持续不断的刷新自己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