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做的比理想中更好一点

今天受平哥的点播,才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做事都是完成了就OK了,长期这样是很难让自己得到提高的,会让自己在一个常态的圈子里循环。尤其在负责很多零散的项目的时候,会让自己太过注重效率而忽视做事的精度。做出来的东西要让人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比理想中要好那么一点,不仅自己的自信多了,而且“审美”的能力有所提高。这样才能让自己慢慢提高。

在方法上,他教会了我一点,如何让自己发现做的东西比实际做出来的要好,就是你要这样想,比如你买个四五十块钱的键盘和一个一两百的,你去摸索发现他们之间的差别,在发现的过程中,有助于提高你的认知水平,间接你在做东西的时候,如何去做会比自己平常做出来的东西要好,这应该就是一个产品经理应该有的素质吧。

自己想出来的一个句子:Do little and do better!

跟别人较劲会显得你没素质,跟自己较劲才会让自己有所收获,那些不断精益求精的人都是跟自己较劲的人,尤其昨天看了苹果公司新建的办公大楼,之所以如此让人惊艳,是多少优秀的设计师在多少个日子里跟自己较劲的结果,每个细节都要达到理想中的极限。总是在想该如何做的更好点,怎样做的更好点!优秀是一种信仰。

希望自己平常做事的时候谨记这句话,不要让自己陷进常态的循环中。只有每天进步一点,每个项目中进步一点,你才可能离理想中的自己近一点。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