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喂,2017

读了七年就是一辈子,从毕业2014年毕业算,到2017年也快要过了半辈子了。突然觉得一辈子好快,如果你没有清晰的目标,有没有充分的去规划每一天,一切就如过眼云烟。匆匆的上路,还没等缓过神来,就结束了。如果这真的是生命的结束,那就太可惜了!

还好,你将生命等分成了几辈子,这样错过一辈子,倒不至于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七年,足够你去定下一个不大不小的目标,然后朝着它不断地努力去实现。时间改变我们的不应该只是容颜的改变,更应该是心智和精神的不断升华,和一段段生命的感悟。每过一个七年,我们就可以重新定义一次生命,重新回到起点,向着下一个人生目标奔去。其实这个起点亦是上一个一辈子的终点,我们匆匆忙忙总结完,立刻披荆斩棘地上路。发现作者这样把七年定为一辈子很合理。

2017,生活的火车一如既往地开着,不求瞬间的极速,只求稳稳地按着一定的速度始终向前。你对生命微笑,生命亦会让你尝到甜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留恋和悔恨,2016已经过去,写下几句总结,2017该上路了!七年就是一辈子,一辈子太过美好!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