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不会设计的重构不是好的前端工程师

今天看到一个很酷的博客,博主是微信前端工程师,一个人3个月完成V3主题PC端、移动端交互原型、网页重构、功能开发、工具一键上线。主题的更新,对整站进行优化,主要包括设计改版、性能优化、体验优化。马德,这是一个人干的活吗?“不会设计的重构不是好的前端工程师”这是人家说的话。瞬间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前端,离大厂的工程师差的十万八千里。

博客的前端各种动效狂拽酷炫屌炸天,而且性能,体验也考虑的十分全面,反正就是所谓的专业素养吧!你能想到的他都想到了,想不到的他也想到了,一个人能够把自己的博客拾掇的这么完美,人长得肯定也不错!可是没有找到相片。贴下博客的链接http://www.xuanfengge.com/

移动端也做了很好的处理,关键界面设计的美啊,总觉得一个人怎么可能什么都会,哎,这种人到创业公司不要太吃香啊,三四个人干的工作一个人全干了。大概看了几片文章,满满的干货,准备收藏该站,有空就来充充电。前端的同行看过来http://www.xuanfengge.com/nav/,可能做好一个前端真的要下一番苦功夫,不是会html,css,javascript,就说自己是前端,最起码的审美还是要有的,心态上要追求极致吧。

技术上要做一个极客,设计交互审美也要能跟上前沿设计师,无地自容了,继续码砖吧!

支持一下
扫一扫,支持Timfan